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北纬90度

北纬90度

 

如果是我写绝世唐门的话

我会写霍雨浩没有放弃复仇,因为白虎公爵和史莱克是盟友,所以雨浩会和史莱克众人决裂,史莱克出手想清理门户,雨浩重伤,被圣灵教的人救走,于是加入圣灵教,然后化名以新的身份在日月帝国活动,和橘子结成盟友,帮橘子成为太后。(因为这里的霍雨浩已经是一个“反派”“枭雄”,所以橘子可能会直接找他借种。)

  霍雨浩可能会成为日月帝国的摄政,带着日月帝国统一大陆。

  在最后的决战战场上,唐三还是会因为唐舞桐试图干预局势,但是因为这时候雨浩和唐舞桐已经因为立场决裂了,所以他不能直接对霍雨浩出手。

  融念冰可能会来找霍雨浩传承神位,但是霍雨浩会拒绝,因为去神界等于自投罗网,还有他的时间很多,他不需要急着成神,他想给自己的孩子一个完整的童年。

  是的,如果是我写,我给雨浩选择的CP是橘子,他们有着相似的人生目标,就是向白虎一家复仇,他们也一样坚韧不拔,唯一的不同是橘子的天赋不如霍雨浩。

  而秋儿,她是为了雨浩来到人类世界,她会真正懂得什么是人类的感情,最终选择放下私情,回到森林承担作为瑞兽的责任。

  雨浩会改造圣灵教,把它从一个邪魂师的组织改造成普世的宗教,让它承担起类似武魂殿那样帮平民觉醒武魂,获取魂灵的工作。他会将为非作歹的魂师,尤其是邪魂师统一管控起来。

  将一切安排好后,雨浩才会选择成神。

北纬90度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北纬90度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